籌辦了許久的EC,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回想起一開始半自願性地參加,隨著每個禮拜固定的排演與美工時間而漸漸融入,臨上台前大夥兒的精神吶喊,這一個多月來大家的努力與熱情,在最後一刻化成最精彩的演出。

雖然我們犧牲了許多個人的時間,但演出的當下,心中的那股感動無法言喻。我慶幸自己加入了這個團隊,跟著一群人一起合力完成了這樣的一件事。感謝團隊裡的每個人,這會是我生命中另一次無法忘懷的經驗。

EC落幕了,還有下一個挑戰等著我,我還是必須面對同樣的抉擇,但不管如何,我相信那都會往好的地方發展的。

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