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coca去挑螢幕。

自從光華換了新地方後,我就不曾來過,今天站在光華新天地的招牌旁,我才發現原來我曾經經過這裡這麼多次。在商場內部到處拿取傳單,為了比價而在每間店家前駐留、詢問,我們看似隨意瀏覽但卻十分確實地留下足跡,那樣的過程不知為何讓我有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似乎有些喟嘆,卻又不知為何而感慨。也許那不小心與我過去的某一段生活重疊,我卻粗心的忘了那是怎樣的畫面,只留下這股淡淡的情緒封存在體內,直到今天才又被勾起。

妳說妳要回來了。我心裡是開心的,但又不自覺的帶著些許疑慮。他們說的那些情況,真的會發生嗎?我覺得我的腦容量有點不足,無法去揣想這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我覺得我變了、也累了。我再也沒有那麼多的心力去維持好那些表面的東西,我的人生太多計畫性的東西,現在我只想暫時的任性而且恣意一點。

人跟人之間,隨著時間的過去而互相熟稔,也因為互相熟稔而漸漸地失去了對彼此的尊重與小心關愛。可不可以讓這種事不要發生呢?最近的我在想這件事情,不知不覺的多了很多感慨。

丟掉計畫吧,我的生活應該自由而且隨意,那是不能被束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