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都很煩悶,但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原因。

也許有一部份是因為最近事情太多,多頭馬車的狀況下讓我覺得每件事都不太能爽快的一口氣做完。

另一部份也許是渴望天晴。每天下午我總會抽個五到十分鐘,在十樓的高度,透過公司的落地窗往前看著101和遠方的天空,偶爾也會到後面去看看夕陽從雲層中散出一圈又一圈的光暈,我沐浴在那陽光中,總是會有很想翹班出去玩的念頭。那真的是一片美麗的風景,可惜的是沒有辦法。

還有一部分,似乎混雜了許許多多瑣碎又難辨的心情,包含了一些我擺放著不願也無力處理的事情、我內心的遙望、一個人夜深時的思緒。雖然我不停的奔跑,但似乎沒有太多東西真的在那過程中到達我心裡。我的心沒有被療癒,他需要更多更多的溫暖,更多更多靠近的感覺。

不過我想說的是,今天聊了很多,我覺得那輕鬆地讓我有一種掃開陰霾的感覺,不知不覺的讓我說了很多事情。而且那樣一點一點更加了解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我喜歡那輕鬆愉悅的片段出現在生活裡,希望它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我們都是這樣,一面帶著傷害一面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