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疲累而入睡,在眾人欲睡之時醒來。

起身淋浴,慣常地完成今晚未完成的事,一如過去無數個夜裡我曾做過的那樣。

MJ的歌聲陪著我,我好想去看看他的電影。

然後,一陣異樣的感覺襲來。


你知道,我知道,我無法賦予這股感覺一個明確的定義,於是我姑且稱之為難過。

那漸漸地在心裡面擴散,像癌細胞一樣吞食我體內好的部份。

於是我又在夜闌人靜之時感覺到負面的情緒,也一樣如同過去無數個夜裡我曾感覺到的。


這真的只是一時的情緒對吧?

這不是那類恆久的、深層的悲傷。可以用朋友間的對話,忙碌的工作,愉快的旅行,甚或是一次安穩的睡眠來擊倒。

那終將會過去的,像小船滑過水面一般,波紋慢慢的散開、轉淡,然後消失不見。


明天當我睜開眼睛面對陽光,這一個夜所發生的微小情緒,就只剩下留在這裡的隻字片語了。

我衷心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