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也一個月了,第一階段的受訓已經結束,這兩天緊鑼密鼓的進行interview,以決定接下來漫長的日子要在哪裡討生活。

陸續談過幾個主管之後,每一位我都告知其實自己並沒有特殊的打算,我覺得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並沒有特別強烈的欲望想到哪裡工作,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我就很開心了。

這一個月來,在這裏工作的心得是非常快樂。我喜歡這樣子自由自在的做事,沒有太多的壓力,同事之間、主管之間都維持著融洽的關係。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也許之後會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感到不適,比方說開始怨嘆起薪資福利,或者職場上很難避免的勾心鬥角?但至少,我目前仍然是喜歡這裡的。


最近深深的覺得,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因為一些單純的小事而覺得幸福快樂,

那是因為我的心裡一直不滿足也不開心,儘管我每個周末安排了滿滿的聚會,在那些聚會中開開心心的笑著,但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我不能夠一個人生活著,需要也希望被另一個人需要著,然而對自我的要求卻常常讓我流於掙扎與矛盾之中,

我到底能不能好好地、正確地改變這些事情呢?

希望在這陣調適期過後,我能有比較完整的心態來面對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