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倒映出我的臉,和我們的過程。一旁的 piano 跟 vocal 輕柔的流轉在我身邊。回憶那些瞬間,隨著時光的河流,在令人窒悶的海浪聲中fade out。

「你身上好香。」妳這樣對我說。我彷彿不在意的順口回著,心裡卻不自覺的開心。 I want to share something to someone, and the one is you...

其實那早就變了,在妳我都不自覺得時候,那就變了。是我沉溺於有妳的夢想,而妳推著我離開。我看不清,也不願走。於是一種不平衡的狀態慢慢的醞釀,我在那裏面載浮載沉,失去了自我,失去了開心的元素。

妳為什麼哭?為什麼怒氣勃發?而我永遠不會了解。從我這邊,看不見妳的臉,而我們一直沉默,像突然闖進彼此世界的陌生人般,毫無眷戀的轉身就走。

那終究只是我的痴妄,我喝乾酒瓶裡的酒,往前丟入看不見距離或深度的海裡,背靠著留著妳香氣餘味的車子,靜靜地看著天空。

好黑、好遠,我不知為何來了一陣煩悶。


男人為何不能爽快地離去?因為心裡還留著說不清楚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