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話想跟妳說,

可是妳總是匆匆忙忙地一下子就離開了,我們相處的時間好少。

因為見不到妳,想說的話漸漸的被時間淹沒,然後在每次想妳的時候,又有了新的話想說,然後再遺忘。

這樣的事情像壞掉的CD,在兩個定點之間來來回回,於是我慢慢習慣在這樣不安穩的狀態下找到平靜的方式。

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那是種怎樣的情緒。它沒有具體的、完整的形象,留存下來的,只有一股壓抑著的思念。

我想見妳,想知道妳的生活,想重新溫習妳的臉,想要多一點點跟妳在一起的時光。

那日子快要到來,但我卻陷於諸多事項之中,始終沒辦法好好地為妳籌劃,我開始擔心起自己的表現。

我常常在想,我要怎麼寫、怎麼表達,才能告訴妳我這樣子的一個狀態,我絞盡腦汁,卻怎麼想也想不出。


距離總是讓我們無法坦白。


說什麼話好像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就是想妳,就是想見妳,沒有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