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忙了起來,很多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雖然私人的時間並沒有被壓縮太多,但緊繃的生活卻讓精神上的疲累感不斷的累積。現在看來,我的計畫好像有點難以實現,但時間流動的太快,讓我來不及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才好。我需要一個白天,讓我坐下來,安安靜靜的整理之前之後的每件事情。

今天晚上,我突然覺得自己想念妳。妳在遙遠的彼方,跟我過著不同的時間,在不同的城市裡忙碌。我多想在此刻見妳一面,聽妳的聲音環繞在我耳邊,而我可以觸摸到真實的妳,感受妳臉頰的溫度、纖細的手指、強烈而用力的擁抱。我需要妳,那蓋過了令人猶豫再三的理由,所有的遲疑、退縮,都變得不再重要,我感覺自己極其自私地渴望妳就在我身邊。

我聽著妳跟我最愛的Eagles,懷念起那段兩個人花上一整個下午聽音樂的美好日子,懷念起我們一起在人群中嘶吼吶喊的感動,懷念起飛機離地前的那個擁抱與親吻。我不是朱少麟筆下的海安,但我卻跟他一樣幸運地有個真心待我的小葉。

妳需要什麼呢?我知道,卻不敢給妳。為什麼?我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