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伏特加加冰塊。昏昏沉沉的,世界天旋地轉,我隨著韻律起舞,然後睡去。現在這樣,很好。我感覺自己正享受著這樣的生活。一個人不覺得孤單,閱讀、音樂、旅行、聚會,諸如此類的事不著痕跡的在我的世界裡不斷發生。我想說明的是,從前就算被這些東西包圍著,我仍然會在夜深時突然一陣寂寞。但最近的我似乎很能呼吸一個人的空氣。這對我來說是個美妙的轉變。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有些讓我逃避,有些讓我驚喜莫名。然而此時此刻,我卻發覺我無法紀錄些什麼。情感的累積仍不足以鋪成一篇文章。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缺憾了。這是好事。在冬天來臨之前,我慶幸自己活得這般自在。

關於小葉的事,說起來總是一片混亂,我原本想嘗試著在這篇文章之中書寫整理某些想法,但總理不出一個頭緒。我只是常常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那個小葉,那樣模糊的、近乎遺忘的印象。我想,改天再說吧。

我期待那會成行,我希望那不會是個美麗的謊言。因此,我想努力去做到一些事情,然後改變一些事情。

在旋轉的世界裡,我深愛著妳。最近的我常常想起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