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然於善惡生死之處,
我淡然走過。

無幸無厄。無悲無喜。

黑白將我撕裂,天地將我捉弄,
我變得污穢不堪。

何處為始,何處為終。

我無處容身。
也未曾前行。

然而,世界依然轉動。」


我所求的是什麼?應該是任何一種讓我抵抗孤寂襲來的東西。然則基於此之上,我愈要愈多,漸漸地忘了最根本的東西。

我決定放寬那界線,放寬自己的堅持,放縱自己。

我決定成為一個自私的人,對自己好,以自己為優先,不再管那繁瑣無聊的,所謂自己的規則。

這樣子……會不會好一點?我會不會好一點?時間啊,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