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淨嗎?聽見這樣的話,回望自己滿身的塵埃,我不由得苦笑了起來。

我下樓,騎著車外出,騎著車回來,然後上樓。思緒並不因此而變得清明,我開始陷入無邊無際的幻想情節裡,那絢爛灰暗的連路過的風景都不足以遮蓋。我發覺我沒有問為什麼,是否連我自己都覺得原因一點也不重要?我說不清是心疼、難過、悲傷、還是憤怒,然而那些無止盡的幻想情節,卻讓我茫然不知所措。

我身邊的風景為何總是這樣灰濛濛的一片,那是天上飄來的雲,還是我用色筆抹上的厚重?我想起自己墮落無比的那個年代,而妳,也跟我一樣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心中隱隱覺得,我們再也不會像從前一樣,甚至也不會再見了。

感覺我太常遇見這樣的事,讓我的人生變得複雜,我想逃開,卻總在不知不覺間被包圍,然後死去。

我明明知道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循環,但我卻只能一直一直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