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離開了,這個佔據我生命長達七年之久的地方。七年來所有的歡笑、淚水,我在夜裡仔細翻閱,想起開心的畫面,我的嘴角不自覺得微笑;想起悲傷的畫面,內心已不再起伏,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釋懷的情愫。我熟悉的街道、熱情道早安的老闆、跟著我一起回家的小狗狗、牽手走過的地方,這次,真的要再見了。我會想念你們的。

女兒跟我說,如果過不去那道牆,那就不要過去了。如果想喝酒,就去找他們。我得認真的想一想,自己在容許的,是什麼。

陪我看房子的妳,我想說聲謝謝。儘管我不懂,也沒有說出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