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酒量變好差,不過半瓶紅酒,我已經搖頭晃腦了。這兩個禮拜,對我來說,真的是紛紛擾擾的兩個禮拜,我的心情不自覺的起伏不定,開心的時候很開心,鬱悶的時候很鬱悶。我到底在做什麼呢?又開始產生這樣的疑問了。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不是很順利,我覺得挫折,我一直想讓自己願意認可自己,但我總是發現,我好像有很多事情都不足夠,無論是專業上、生活上,或者其他的東西。我什麼都不懂,我想肯定自己的價值,我想成為連自己都覺得驕傲的人,我應該怎麼做?在今天,此時此刻,我很深刻的感覺到自己距離那個世界好遙遠。我覺得有些困惑,也有些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