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這樣告訴我:「我覺得,你的愛很單純。你只是想找到回家的路,卻不知道為什麼搞成了流浪。」最近好多人告訴我好多話,我總是在聽到這些話的當下哈哈大笑,然後告訴對方我要偷用。

有些感情,時間越久,就越容易想起。正因為它沒有結果,你就越不容易忘記。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到最近才開始真正覺得,我喜歡很有個性的女生。以我的個性來看,老實說這真的是自討苦吃,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太溫柔的,我總是沒有辦法傾盡我所有的情感。嗯……這樣是不是很笨呢?近在咫尺的不去把握,而一直遙想著不可知的、控制不了的。哎呀,好麻煩,算了我不想思考這個了。

最近開始感到壓力囉。儘管我算是走在前面的人,但隨著時間的逼近,我也確確實實地感受到一股重擔壓在肩膀上。不知道是不是要求完美的個性又發作了,總覺得有好多事要做,我時間好少,好麻煩,我想休息。但是沒辦法,我只能發發牢騷,然後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告訴自己:「Everything will be ok!」

人是註定要往前走的,我們每天都不斷的往前邁步,沒有人是倒退著走路的。有的時候我們碰到牆壁了,走不下去了,那就轉個身,或者是想在牆上打個洞爬過去也可以。打敗阻礙,換個方向,我們還有遼闊。

痞子英雄裡,陳琳對陳在天說的一段話我覺得很感動,所以節錄在此:

「很奇怪, 明明是同樣的一片海,看起來竟然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這裡多了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所以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因為一個人, 所以一切都變了。
我今天終於明白了一件事,人,是可以為另外一個人快樂的活著、 開心的活著、或傷心的活著。
我想要告訴你,你是第一個改變我的人,所以我願意為你開心的活著,我也願意為你, 認真的活著。
不管真實的你是怎麼樣,我都無所謂。因為我喜歡的你,就是我現在看到的你,也是最真實的你。
我想要天天跟你在一起,一起發呆,一起做所有無聊的事,就算我們每次見面都會吵架,也沒關係,我還是想要天天看到你。
我知道你失去親人的感覺很痛苦,雖然我不知道他對你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可是我只想要像現在這樣,天天都可以出現在你面前,就算你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而且,我不會突然消失的,因為我很強壯,就跟一棵大樹一樣強壯喔。
而且就算有一天,大樹倒了,我還是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永遠都是這樣。」

另一段陳琳對吳英雄說的話,時間點在上一段之前,這可以視作是這一連串確認自己的內心,然後下定決心勇敢往前的起點,一樣節錄在此:

「我知道我們都改變不了,在我們心中己經根深蒂固的事情。
其實我跟你一樣,我們都是沒有勇氣面對的人。
你沒有勇氣面對我,我沒有勇氣面對你,可是無所謂,喜歡就是喜歡了。
現在,只要每天都可以見到我喜歡的人,這樣就夠了。」

陳在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迭代了我自己的情感進去,我好像不小心太入戲了。我真的覺得,可以天天看見喜歡的人,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但我也懷疑自己,似乎要的不會只是這樣。

痞子英雄真的還蠻好看的唷,不像一般台灣偶像劇舖老梗撒狗血的方式,到處都可以看見團隊的用心,而且很多場景都拍得很美,重點是劇情不無聊,演員陣容堅強,也都演得很棒(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陳意涵),害我一個禮拜從零開始追到目前電視的進度。嘖,早知道就再晚一點看了,不能一口氣看到結局的感覺真難受。

與天蠍座真的有著不解之緣,上輩子的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呢?妳說:「你為什麼這麼好?」我仍一貫地像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尷尬與害羞,回答說:「會嗎?我覺得我人很壞呀?」噢,我真不會處理這種問題,太不坦率了啦。

「習慣了這樣幸福的感覺,卻不能沒有這樣的幸福。」
是你。這是解釋。簡短,是唯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