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電影一樣,在州際公路上開著車,長長的道路,看不到盡頭。在綠色的原野上躺臥,幾片白雲掠過我所看見的蔚藍天空,不知不覺想起了她。在農場的日子,在酒莊的日子,在城堡裡的日子,總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想起。

一連三天,依然沉在說不出口的鬱結之中。哎呀,我真的說不上來,總之我心情就是不太好。工作一樣持續著,看到好笑的事情一樣會大笑,然後我又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分離。也許那些令人心情愉悅的事情並不足以擊敗這股討厭的情緒吧。

轉眼過了三個月,再過不久那日子又要到來,但是不管怎麼樣,那日子都不是屬於我的,狂歡、感動、記憶深刻,不管那日子留下了多少回憶,那都不屬於我。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覺得哀傷。不管過了多久,發生了甚麼事情,我還是無法停止這悲傷的瞬間。

本來有很多事想要紀錄的,但此時此刻似乎無法繼續下去。明天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