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整理電腦裡的音樂與歌詞時,意外的發現這首歌。之所以會被吸引,是因為看見了歌詞,在還沒聽過歌曲的狀態下,我已經被吸引住,反覆看了幾遍歌詞,這是種甚麼樣專屬於我的滋味呢?我暗自低迴、細細品嘗。

Everything's changing. But you are the truth. 一如歌詞最後一段,在某個陽光灑落的早晨之中。


黎礎寧的版本: (個人很喜歡這個版本)


A-Lin的原唱版本:


位置(Position)
作詞:王小路 作曲:陳波 編曲:崔迪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了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故事)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