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這篇看起來太過簡短,所以我決定多寫些瑣事。


前天吃飯遇到翊彬,剛工作的人總是會聊到許多跟工作有關的事。

聊著聊著,講到了我的工作,然後他開玩笑的說,他覺得現在看我好像閃閃發光一樣。

她說,她也想跟我一樣,於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好像做了對的選擇。

在之前的心情總是懷抱著些許忐忑,

儘管做了決定,不再去想決定之後的事,但潛意識好像總是有些反向的聲音蠢蠢欲動。


嘴巴說沒有,卻在不知不覺間累積的,就是壓力啊。

生活不馬虎一點,不適度地茫然一點是不行的。


因為沒有防備,所以才會動心,

因為沒有防備,所以才節節敗退。

在攻城掠地的征途上,我的棋子雜亂無章。

始終我無法確定,走出這一步,到底是好是壞,愈來愈害怕冒險。

心的方向,並不總是可以一往無回的。

心動了,怎麼不動。


三點了。

為什麼我要紀錄這些呢?

為什麼在追著那一串數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