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的內涵不夠,是空乏的、沒有靈性的。

覺得對的事情,就應該放手去做,我不想想太多。

最近的我似乎學會了忽略,忽略不好的,記得好的。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對於我沒辦法清楚描述,我總覺得那是因為自己也搞不清楚。

有些人,就算失去了也不可惜,

有些人,會害怕再也不能融洽的跟他說話。

人總是在得到與失去之間反反覆覆,我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有些厭倦,

厭倦了,真的。


沒有開始,怎麼結束。

我在一旁看著相同處境的人,默不作聲,心卻轉了幾千幾百回,

我懂,我懂,我懂那感受。


於是我一樣不習慣熱烈的敘述著什麼。

好像失去了讓生命變得美好的能力般,這是很糟的一件事。


於是我發覺,原來我想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