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什麼心情好呢?我不知道,只是覺得走起路來有種很輕揚的感覺。

信寄出去了,明天應該會收到另一封信吧?

幫忙介紹的工作,總算是塵埃落定,我想問題不大吧?明天加油囉,希望有很好的表現。

當起了媒人,今天總算是有第一次接觸了呢!之後會變怎麼樣?我很期待唷。

開完了會,總算釐清了那些長久以來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開工?依照我的個性,想必又是農曆新年之後的事了。

可以順利完成嗎?好大的一個挑戰,我希望我能做到。

明天來訂餐廳吧,前陣子很想吃的法國餐廳,再一陣子我就可以去了。


我可不可以再放寬一點?

微笑著面對一切,自然的分享著。

我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相處模式呢?

累積了太多的悲傷足以襯托,我想要快樂,想要很快樂。

希望自己可以用平靜的心情保持聯絡。


在等我嗎?

這是一種狂妄的心情,但我如此希望這是真的。


好流水帳呀,算了,好心情繼續跟著我,不要跑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