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心裡跟我想的是一樣的事情嗎?我不敢妄下斷言。

我擔憂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看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對於生命的點點滴滴,我總是太少涉入,在時光交替的每個瞬間,我都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明朗的笑聲,蔚藍的天空,燭光的餘溫。

快樂是種怎麼樣平淡又幸福的心情呢?

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但解釋是多餘的,那是為了讓人了解所做的多餘的描述,

真正的東西在我們心裡,在一同呼吸的空氣裡,在共有的朝陽之下。

像是被敲醒一般,我沒有任何一刻比那時更清楚感受到自己的不勇敢,

該怎麼辦好呢?詢問總是沒用的,生命應該會自己告訴我答案的。


不過這不代表我原諒另一件事了。原諒這個詞或許不夠恰當,但我想這樣用。

心裡還是殘留著背叛的感覺,那已經漸漸的被我稀釋、淡化,但還是留著。

我不打算再做些什麼,我看著,看它還可以讓我變成怎樣。


決定了一件事情,就不該半途而廢,

我不喜歡這樣,也不喜歡別人這樣。


我可以再前進一點,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