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更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想要再說謊了。

覺得自己不夠認真的去體驗生活,我漸漸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以及真心為別人設想的單純。

儘管無奈的事那麼多,我還是想擁有簡單的、到處跑跑跳跳的幸福。

不想再說服自己努力或堅強,我很努力了,努力的跟心裡的折磨抗爭,

那並不是痛苦,因為日常的我並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

那只是一種隨時隨地會突然出現擾亂我心情的,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想起自己的不堪,忍不住想詢問自己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

丟掉這一切,我想丟掉這一切。

讓我開心的方式,是沒辦法從那裡面找到的。


San Diego的第一個清晨,陽光從我看不見的天空之外灑在房裡的每個角落,

我站在落地窗前,看著高聳的寂寞。

我在追逐著什麼?是不切實際的幻影,還是早知結局卻仍奮不顧身?


在心裡不由得詛咒起來,旋即發現自己的猙獰面目,

怎麼會讓自己變成自己都不喜歡的那種面貌呢?開始自責。


我不想只是成為誇耀的附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