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本「永遠的途中」,還沒看完,不過感覺很恐怖。

這本書分別描述兩個做出不同選擇的女人在27~60歲之間各自的經歷,

而選擇的不同就在於一個選擇結婚,辭去工作成了家庭主婦,另一個則選擇在工作上衝刺,偶爾談一場戀愛,保有自己的生活。

我目前只看到了39歲,卻已經被這兩種各自的生活衝擊得有些畏懼。

這是一本關於選擇的書,我只是在想,以後的我,會不會也變成那種迷失在生活之中,失去夢想卻又若無其事的人呢?

當生活的壓力接踵而來,該怎麼保有自己內心的純真想望?

似乎是個目前我無法解釋的問題。


花了非常多的錢,可是好像還沒有休止。

想買靴子,是Red Wing 還是Timberland?還是一雙雷根?讓我比較好搭配。

衣服配件怎麼買也買不完,可是那是不能不買的。


愛情一如魔法,讓每一天變得充實、變得快樂。

那不是短暫的熱戀之後便煙消雲散,我總覺得我會想辦法維持著。

算是種對自己浪漫的自信嗎?


所謂的溫柔,是察覺到有人想為你做些什麼,然後你讓他們去做。

可是這樣子溫柔的方式會不會變成刺傷人的利刃呢?


疲倦的,在想些什麼?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來了。

我覺得現在像是在朦朧的夢境裡,身邊的空氣有細微的黑線流動著,

嗯,現在不該再寫了,因為我開始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


寒冷的天氣,用體溫溫暖彼此。

深深地相互凝望,許久。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