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該起床的,身體還疲累著,但睡意早已消失。


想起這幾年來錯過的每段感情。

我不想一一細數,那會讓這篇文章顯得冗長而我顯得太花心。

無論是喜歡我或是我喜歡的人,我都想簡單的說聲謝謝,

你們讓我的回憶變得豐盛,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我想特別對一個人說抱歉。

抱歉傷妳傷得那麼深,我在心裡一直覺得愧疚,

甚至在每次重新檢閱起這段過往時都會發覺自己的惡劣與冷酷,那令我不寒而慄。

幾次想詢問妳的近況,卻每每在念及至此時以各種忙碌來搪塞過去,

我想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臉這樣問,更不想因此打擾妳的生活。

我從朋友那輾轉得知妳一切都好,這讓我覺得安心。


想特別對一個人說感謝。

感謝妳在我脆弱時候陪伴在我身邊。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妳只是不願在我面前掉淚,我內心五味雜陳,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雖然結局不是幸福的童話,而我再一次用冷淡的方式處理,

但我真的很感謝那段悲傷到無以復加的日子裡,妳默默的陪伴。

祝福妳在半年之後,能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