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歌。我不記得前面的歌詞,只懂得唱著。

不要妳什麼,只要妳快樂,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回憶是一輩子,為了看妳多一次微笑,我什麼都捨得。

希望妳快樂。




戴佩妮 - 什麼都捨得
詞/曲︰戴佩妮 編︰黃中岳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Repeat *,#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