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很疲累的感覺。

也許是昨晚休息的不夠,也許是一個又一個電話,也許是那一個小小的意外。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自私又優柔寡斷的人,因為那突如其來的事情,心裡有些波動,

儘管那最後沒有成真,但我依然拄著頭沉思,腦海茫然一片。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貪心,也覺得自己好醜陋。


算了,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再怪罪自己。

我還想延續著昨日的快樂,我跟它太久沒有相處了。


這是另一件事,如果最後又僥倖過了,那我又必須再做出決定。

我發覺我不太喜歡做決定,那種感覺讓我有點畏懼,

這是我長不大的原因吧,因為我還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