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接到妳的來電,讓我無言卻又溫暖的電話。


我考慮著一些事,一直想聽妳的意見。

妳住在我心裡一塊名為安心的角落,在妳面前我總是不由自主卸下多餘的武裝,

在那些瞬間裡,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單純而天真的喜歡眼前的人,跟她說話、一起大笑。

我總是會在事後細細回想著一字一句,並不是每句話都能清楚地被回憶,

但那之中的雀躍與歡笑總在心裡盤旋,繚繞不去。


這段時間以來,不再與妳共享身邊的瑣事,其實我有點悵然。

當我看著美麗的月色或明媚的風景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撥打給妳時,都遲疑了下來。

然後裝作沒事般的眺望,讓一切看來合理,但身邊的人總會發覺我突然的沉默。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聊上一兩個小時,

那在我心裡是彌足珍貴的時光,是被我小心翼翼收藏著的寶物。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或許這樣的歌詞是有些許矯情,但我不知不覺想起了LeAnn Rimes的歌聲,

漫步在清晨的街道上,我一直唱著,也一直念著妳。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消息,不知道為什麼也沒覺得懊悔,反而只覺得自己呆呆的。

唉,對妳還是完全沒有防備,感覺好糟糕,卻又覺得甜甜的。

跟妳談起之前的約,果然妳壓根兒忘記這回事,因為了解妳,所以反而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抱怨。

隨風而去,對吧?!


妳說,我們兩個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

這次我突然不再反駁,在心裡認同妳說的話。

儘管我們似乎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一致,但天性上還是有著差別。

該怎麼說呢?一樣的靈魂,不同的個性嗎?

哎呀,我不知道啦。反正有時候很像有時候很不像就對了。


聽妳說最近似乎沒有值得快樂的事,聽妳說最近好忙好累,聽妳說上班好危險。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妳紓解,只好說著很多自己的事,好玩的、有趣的、討厭的,偶爾捉弄妳,讓妳在另一端開心的笑著。

我很希望能讓妳感覺開心,藉由這樣自在說話、天南地北閒聊的方式。

妳開心嗎?我在心裡偷偷地問著。


有些事情我沒有說,有些事情我本來想說。

想告訴妳,我有東西還留在妳那裡,那是我的心。

想淘氣地詢問妳可不可以把它還我,有人在跟我討,但我心裡清楚,其實它自己暫時也不想回來。

就留著吧,也許這是我自以為是,至少當妳偶爾覺得悲傷時,或許它還可以陪著妳一起。

我喜歡妳,還是喜歡妳,但我不敢說,或者也不願說。

總還會有那麼一點害怕說出口後,在我們之間產生某種異樣,讓這些自在快樂也跟著消逝,這是我無論如何也不願看見的情景。

所以靜靜的就好。


Dear. 其實有太多話想說,可是我卻說不出來了。

像我說的,心裡那不知道怎麼說的千頭萬緒。

我只想說,跟妳說話,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