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陪我很久,對不對。」


今天早上幫老闆慶生,雖然生日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脫離太久,托起盤來覺得有點不太順呢,

小小的懷念了一下那托著盤子跑來跑去的日子。

聽說代表著年歲的蠟燭,是蛋糕店的店員隨便亂配的?

我覺得呀,反正都不確定了,乾脆擺個年輕點的數字吧,

嗯,24歲,就決定是你了。


我們跟老闆聊了許多關於工作的事,細細的問了每一個人,還有一些產業的過去,

我已經忘了話題從哪轉過來的,總之是聊到創業的事,

老闆說,我們這一行呀,工作個三年差不多就可以當個主管,

到時可能換間別的公司,再做個三年,看有沒有辦法進入到核心階層,

如果沒有,有機會也可以考慮帶一批人自己出來創業,

我心裡還在想說老闆說的跟我本來的計畫不謀而合,雖然時間相對來說快了許多,風險也大了不少,

正自低吟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每個人都看著我,露出一種詭異的微笑,

然後老闆轉頭跟我說:「所以以後你就可以開一間蛋頭公司,那個Mark就是一顆蛋。」

他們笑翻了,我又無言了……

好吧,我是真的在想這樣的事沒錯啦,剛好自己也有點積蓄,為何不試試看呢?

我本來的想法,給自己五年,不管在哪家公司,都一定要進入管理階層,

再給自己三到四年培養底下的人,然後跳出來自己創業,

當然這是想法,創業沒那麼容易,這已經從跟孟潔他們的經驗裡學到了很多,

不過,管理層是一定要的啦!

也或者錢賺夠了就離開這行業,開一間規劃了蠻久的小店也是不錯,

不過這就扯到那天被問的另一個問題,改天再聊。

另外要說的是,在各行業佈線還真是麻煩,還得學習呢。


今天又提早走了,為了赴一場約,

小小的路上滿滿的都是車,我在雙耳之間的世界裡,有點沈醉,

哪一個路口讓我想起了呢?

心情很好的,不想被破壞,

於是我在嘴裡一直喊著走開走開走開,我想是旋律讓我有點顛狂。


只是,喊著走開,是不會走開的。


我喊著要他買車,反被她詢問難道我要贊助嗎?

Mmmmmmm.... why not?

結婚我就贊助你們買車,這樣夠義氣了吧?哈。


真好,你回來了,

在這個城市多了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明年再一起離開吧。


甜了以後只相信它,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