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來了好久不見的電話,

我帶著一些冷淡,混了一點陌生,短暫的交談,匆匆的掛上電話。

今天提早下班,想著一些事,打了電話,

我想探尋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們各自的生活,

想聽見一切都好,在心裡就好像會有某個角落悄悄地被填補,

然後,就不會覺得失去了什麼。

我覺得開心,很想謝謝老天爺,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讓我的心暖暖的。

其實我們並不陌生,隨時可以被消除的陌生不叫陌生,

抱歉我沒有說明白,現在的我,雖然覺得很多事情無所謂,但我還是想好好的、簡單的生活著。

我想試著,讓心寬闊一點。


有些擔心之後妳會不會適應的不好,

再說一次,好好加油!


然後,我也要繼續努力,在遠離家的這裡好好的生活。

讓心更強壯,讓自己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