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聽的是什麼?哎呀,不重要不重要,

昨天那篇想想還是把它鎖起來,畢竟只是個抒發,自己看就好了,

有看到的人就請你幫我保守這個小秘密吧。


寫些比較開心的事。

二月,在孩子們的簇擁裡玩笑打鬧,留學的申請通過了,又一個夢想達成。

三月,放棄了留學的機會,但並不覺得可惜,籌劃著五月的事,一點一點的。

四月,出發去尋找旅行的意義,在希臘的天堂海灘遠眺愛琴海,在往米克諾斯島的小船上做日光浴,

在塞爾維亞的暗巷裡與搶匪玩起躲貓貓,在艾菲爾鐵塔上看著巴黎的天空。

雖然我沒有找到旅行的意義,但我知道我愛的人在哪。

我還知道,我一直都是個隨心的人,我嚮往著自由的美好。

五月,小箱子裡多了幾個我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

買了新的相機,去了好久沒去的演唱會,寫了好久的歌終於寫完,

為了想讓人開心,我努力著,努力著。

六月,一次把屁股坐壞的旅程,香水跟吊飾從小箱子裡離開了,

一杯好久不見的酒,好遠好遠的路,可是卻希望永遠不會到終點。

七月,又去旅行了,想忘記些什麼,想記住些什麼,

我把心意留在大海之上,飛機載著美麗的夕陽回到台北某個角落。

認識了一個人,小心翼翼的、慢慢的。

八月,玩樂很長一段時間,有時候會忘記自己做的決定,有時候。

以為有些事是真的,笑笑的享受著,

開著粉紅色的車,來來回回。

九月,有些事情在改變,見了面,換了皮夾,

溫柔的方式還沒有學會,嬉鬧在不知道的地方上演著。

十月,我有點措手不及,

在半山腰被星星環繞著,準備下一階段的日子。

十一月,忙碌充滿著我,

準備著某些大事,發生了某件大事,人生像是突然反轉了。

靜悄悄的一個月,很多事都默默的發生了。


突然不會結尾,因為我想睡了。

某種生活的方式,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