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chart灌不起來,CentOS跟ubuntu不知道搞什麼都不給用。

寫了封很長的英文mail想討論碩論,愈想愈覺得好像沒什麼可做的。

接到和碩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好,反而對趨勢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可選的公司感覺上已經不多,以薪水來說,趨勢似乎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但老實講,我真的還蠻想去玩Embedded System,也想玩Smart phone,

紅茶店老是不找我,感覺有點sad,不過比起面試完被發卡的XP,又有種好險沒被找的感覺?!

趨勢要先考試,會考C/C++跟Linux網路相關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資策會的關係,現在超級緊張,很怕一不小心就飛了,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底子真的不太好,很多東西都忘光光,想惡補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雖然其他人都說我很不錯,面試機會很多,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並不算很強很強,有些問題我應該一問就垮掉了,

那天Acer的主管問我,AP跟底層哪一個我比較有興趣,

其實我很想回,我可不可以先做點AP的東西,然後再轉到底層去作?

碰了好多底層的東西,又寫驅動程式,又要研究kernel,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疲乏,

難度高也就算了,重點是沒有人可以詢問,在毫不熟悉的世界裡孤軍奮戰的感覺真的不太好耶!

不過當然不能這樣回,大家都知道底層的東西因為門檻高,

所以以後會比較搶手,自身的value相對來說比較高,

可是啊可是啊,唉……真的只能說有一點累,

偶爾想輕鬆一點,我說真的。


這禮拜似乎變成瘋狂面試週,幾乎每天都要跑台北,

快結束了吧,我想。

趨勢啊趨勢,不要考太難呀,

體諒一下我已經很久沒碰AP了嘛,不然到時候我哭給你看!


等待總是磨人,我好討厭等待呀!!!


人為什麼會突然不見呢?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很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