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life did you desire?
A pure dream? A simple feeling?
A happy life style is holded in you head.
Let it come true.

Hey baby, come with me.

==========================

Info

簡單生活節在2006年舉辦過第一次之後,讓我們有很多的感動。
我們看見了台灣蓬勃的音樂生命,也看到了來自生活中的創意大量的湧現,
我們看見了追尋美學夢想的年輕眼神,也看見了平靜與自在的感受正在靜靜的發揮力量。
我們希望能邀請你一起,不只是為了兩天的節日,
而是我們都能站在一起,為台灣當代年輕的創造力,灌溉更肥沃的土壤。

我們今年的主題是 Simply Smile。這個微笑,是希望能在不管多混亂的環境中,
不管全球的資訊多使人迷亂,我們都能記得我們在生活中原本擁有的平靜,親近和堅定。

這個微笑,也希望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在這裡的音樂人,創作者,真正帶給這個世界的,
是因為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帶來的快樂。

這個微笑中間的笑意,其實是一個新芽,台灣永遠有無數的創作新芽,帶來一波又一波迷人的人文波濤,
我們因為看見永遠蓬勃的新生命而微笑,我們因為自己擁有新生的能力而微笑,我們也因為一起灌溉了新芽而微笑。

台灣當代的創造力,以及我們的人民對當代創意的渴望,正在形成一個龐然的力量,而這個力量,源自簡單。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擁有簡單的快樂,擁有Simple Life



==========================

2008 簡單生活節 Simply Smile

作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匯聚屬於我們生活中的故事與製品,與清新的Urban Folk
音樂、風格、生活、創意、輕食、分享
在城市的天空與草地上,體驗、享受兩天的簡單生活
12/6,12/7,台北華山 兩天不插電,簡單一下!

演出名單:
12/6:陳綺貞、盧廣仲、1976、方大同、Jarvis Cocker、圖騰、絲襪小姐、台買家環繞音效、人山人海、林生祥+大竹研、魏如萱、929、熊寶貝、許哲珮、拾參樂團、徐佳瑩、彭靖惠、陳昇...
12/7:Tizzy Bac、蔡健雅、中孝介、Brett Anderson、蘇打綠、昊恩家家、巴奈、ciacia、張懸、許茹芸、Nylas、黃玠、史辰蘭、自然捲、回聲樂團、黃韻玲+痞克四、張震嶽...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