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還沒來,還在億萬光年之外,

我望不穿,別問我為何等待。


活在謊言裡多久了?我仍然不習慣,

偶爾會疲倦,偶爾會心冷,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是什麼讓這世界這麼冷漠?

你我都活在自己的次元,像村上的冷酷異境,被灰白的雪緊緊覆蓋。


開始面試了,我想很快就會結束,

凌飛學長說他需要優秀的人才,要我認真的考慮一下,

我真的在考慮,不過不是要不要去,而是我到底想要什麼?

有很多家公司,我不急著決定,但我卻對自己想要的愈來愈困惑,

我要什麼?我要什麼?


其實我怕得要死了,我真的很遜,也很孬,

我要的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

我只是希望,在我害怕的時候,有個人拉我一把,告訴我沒關係的。


媽,我想告訴妳,其實我很愛妳。

不要覺得對我愧疚,我不在乎,

不要擔心以後,有我在。


我忘記了,每個人每件事,都忘了。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腦容量越來越小,恕我沒有地方放置多餘的心思。


混亂的生活,幫我停止好嗎?


我知道,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懂那麼多事,

只是你總是得學著解決,因為真的沒有那麼多人願意幫你。


找回我自己,這是我僅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