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該做的就得去做。

有些感覺,被偷走的要把它偷回來。

有些關係,複雜的不能簡單二分。

有些言語,無法用言語表達。


於是我只好把想說的,敲在音符裡,畫在畫紙上,寫在日記裡,

我曾經為了一見極光,在芬蘭的雪地裡苦守了兩個禮拜,

當五彩斑斕的絢麗偷偷地爬上廣漠的銀河,那翩舞的姿態讓我無法言語。

Tell you something.

我常常為了一些很奇妙的畫面而感動,幾乎落淚,

也許是久遠不見的人,也許是齊心的夢想,也許是孤單的晚年,

妳懂嗎?我想不懂也沒關係的。


我像是追著尾巴的狗,頻頻回首,想盡辦法咬著身後的幸福,

繞的頭都暈了,心都累了,還不想放棄,

卻不知道,只要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誰可以給誰幸福?那已經不是原來的幸福。


我在半山之間,被星海環繞著,

遠遠的飛機起落,月亮像童話般美麗。

我在街角不經意發現那店,像糖果屋般的誘引,

穿梭一個又一個畫面,走在那些地方,我記憶裡的妳。

妳說,有些事不會改變,關於誰離不開誰,關於在乎嗎?


我找到了通往糖果屋的路,跟我一起。

總是有些事,會在眼底看不見的天空下,默默發生。

等你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