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無目的的走在陽光裡,隨口哼著閒暇時改編的Loveing you,

音韻忽高忽低,像在訴說著我的心,起落不定。


第三次看命運好好玩,

我喜歡麥可跟唐娜定情一吻時,那首Cranberries的Linger,

孩子氣般的寫著紙條,一字一句都是溫柔的低語,

浪漫的旋律定下了愛情,而我總會記得那天妳穿的衣服。

我覺得悲傷難過,當麥可用遙控器回到最後見到他父親的地方,

兒子拆穿了父親陳年的老把戲,父親溫顏關懷,轉頭卻涕淚縱橫,

我看著那淚光,心裡滿滿的不捨。

麥可一次又一次的重播父親最後那一句我愛你,我的心裡也一次又一次緊緊的揪著,

在還可以做到的時候,為何我們總不習慣去珍惜身邊的人?

我不想再像從前一樣失去任何一個人,我真的不想,

可是,那天終究會到來,我只能在那之前,盡我所能的陪伴。


回到家,然後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人關心著,有著滿心的溫暖,

這是最簡單也最困難的心願,而我追求了這許多年。


我累了,不想說話,不想理會,

安安靜靜的躲在角落,不讓人發現。


為什麼好像總是少了那麼一些更深入內心的感覺?

為什麼總是不多話呢?

這樣子,該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