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風很涼。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在微風中信步走著,

然後我突然想,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

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似乎只是一種兩個人都認可的身份,

在相處上,不會因為變成男女朋友,就從原本的不快樂變成快樂,

所以,如果不快樂,又何必在一起呢?

所謂打從心底的快樂,不就是在追求著這種東西嗎?

雖然我很懷疑,有多少人真的在意著這些,

但是對我來說,這才是我應該努力握緊的。

我希望能牢記今晚這般豁達的心情,不去猜測,不去想。

以後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我想追求這一切。


只是五分鐘,我想了這麼多。


那是妳的體貼嗎?

有人說,妳只是隨便說說,

我不知道,心裡隱隱選擇相信妳。

我還在看著,如果妳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