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夠,真的還不夠。

那些事情,我都不想知道,我不要知道,

我不是無理取鬧,因為我很清楚那些事會給我帶來多大的影響,

所以我無法,真的無法。


這樣子的我,是不是太不成熟了?

現在我可以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只是內心卻有著填不滿的角落。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呢?

我所做的一切,似乎都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


我想要開心,從內到外,從心裡到靈魂,

握緊拳頭,咬緊牙關,再大的困難我都不怕。

如果不開心,就笑一個,笑容會帶領你走到快樂的地方。

轉個念頭,世界就變得無比光明。


給我妳的關懷,讓我日夜溫馨;

給我妳的溫柔,讓我無畏的依靠;

給我妳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寂寞;

給我妳的信賴,讓我相信我所做的都是正確的;

給我妳的愛,我會回應妳這世上最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