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了太多承諾,如果做不到怎麼辦?

因為一旦決定了,就是兩個人的事了。」


令我有所感觸。


明明是大晴天,卻打了一個沉重的雷。

不知道,我所發現的事是不是真的,

如果屬實,那原來我在那場戰爭之中一直都不在平等的地位上,

原來我一直都被欺瞞著,而且還在美麗的謊言裡沾沾自喜。

那令我受傷,

你們知道,我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被傷害的,這事情實在是嚴重的我無法置信呀。

到底是真是假呢?目前也只能等待了。


今天出差,我的眼睛快被反射的光芒照得變成了瞎子,

想想至少還要再一到兩次,我就覺得真是悲慘,

所以今天不做事了,該讓我的雙眼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