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差,想想就覺得很麻煩,

不過也沒辦法,當初都接下來了,就努力吧。


看完迷霧驚魂(The Mist)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狂熱份子,無論是宗教、或者政治,

雖然我沒有信仰,也不參與政治,但我本身並不排斥,

可是我非常不喜歡一貫的盲目崇拜,那讓我感覺到許多人性的陰暗面。

每次看見那些遇到困難只懂得祝禱,而沒有努力去解決事情,將事情推給信仰的人,我心裡總是會有一股憤憤的情緒。

當片中那位鼓吹著上帝之罰的婦人被一槍爆頭,實在是讓人有著說不出的痛快。

雖然我不夠堅強,但我並不喜歡面對困境而不思解決之道,

總是該做些事情、努力過,來讓自己不會後悔。


妳說的人,是我嗎?

我有些在意,不過卻採取緩慢的步調應對,

沒為什麼,我只是小心的保護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改變,只好很無力的擺著,

這是我沒有辦法偽裝的情感,那影響我如此之深。

雖然,全世界的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等了好久的3RD、 DMC,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一親芳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