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告訴我任何事,是我自己發現的,

當我明白確定的那一刻,我發覺自己糟得不能再糟了,

因為沒有別的聯絡方式,甚至想著,將事情寫在這裡,好讓妳看見,

但冷靜之後,才終於克制住了這樣的念頭。

其實那件事我曾經跟妳說過,但我沒說清楚那是誰,更不知道原來就是他,

一時之間,我真的有怎麼搞得好像在演電視劇的樣子,

因此我不由得在心裡問了又問,到底老天爺要搞我到什麼時候?

為了這樣的事情而心情不好,其實沒有意義,

儘管我討厭他、不欣賞他,但在妳眼裡他就有不一樣的意義,我是沒有任何置喙的立場的。

只是這讓我更確定,我內心的感覺,

儘管隱隱約約之間,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情,但總是可以用其他的說法催眠自己,

而這件事就像是法庭上法官揮舞著法鎚般,讓一切都確定,我也不能再欺騙自己了。


不管如何,我只能祈禱自己能夠忽視這一切,

我不要這些,請你們都離開,離開我身邊、離開我心裡,

還給我單純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