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想起了妳唷,

四年前曾經為了中華隊輸球而心情不好,然後讓妳的心情不好,

今早我看著他們比賽,有些人熟悉,有些我不認得,

那一棒揮出去之後,我在錯愕中轉身,從而想起了妳。

我對棒球的記憶,從職棒二年開始,結束於那年令人心碎的簽賭案,

但還是有許許多多片段,諸如與妳的回憶,總是習慣在很久以後被想起的。


I feel a little bad, but it's not my business.

That's nothing for you. That's nothing for me.


其實妳並不知道,我此刻的感覺,

我需要被塞得滿滿的、滿滿的,身心與靈都是。


去美國的人,好好的玩吧。

在日本的人,現在妳好嗎?

我不想當真,那都是騙人的,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相信的證據。


幹嘛呢?何必讓自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