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天妳會來看吧。


「愛了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這是我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如果我可以再堅強一點,那就不需要這樣的一段時間了,

我知道以妳的個性,為了我好,妳會要自己狠下心來,

以後我所面對的,會是那個我說過不喜歡的妳。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樣的妳,但暫時我只能與那樣的妳相處。

現在是我需要冷靜的時間,冷靜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

但有些感覺,是需要更多的時間,或者更多的人慢慢移開的。


我們對於感情的處理方式始終不同,

或許妳可以讓自己很快的走出傷痛,往下個目標邁進,而我卻需要許多內化的時間。

因為對我來說,那總是不那麼輕易的。


我唯一擔憂的,是我們以後會變得形同陌路,我跟妳說過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

撇除感情的部份,其實妳跟我都覺得彼此是很難得的人不是嗎?


所以,答應我,

等我吧,等我覺得自己已經可以不那麼在乎妳,

到時候,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的,對嗎?


那些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做的事情、要一起去吃的東西、要一起去看的風景,

雖然現在可能暫時沒有辦法實現,

但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會做的,我想這樣相信著。


相信我,我會努力調整自己,不讓妳狠心的心意白費。

在妳的心底答應我,在這段我無法關心的日子裡,要好好的生活著。

希望下次再見時,我們都會有所不同。


靜靜的陪伴,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這才是最值得我們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