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代表我們潛意識裡都有著不滿足。」我如是說。

所謂的潛意識,我很清楚的。


延續著昨晚突如其來的鬱悶,今晨耀眼的陽光還是沒有溫暖我的內心。

「但我讓一個人變得比較開心了。」

我在心裡這樣想,也就覺得自己似乎稍稍的開懷一點。

在外遊蕩的這些年,我總是保持著每天走路的習慣,

儘管只是短短的五分鐘十分鐘,我卻可以想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

這是我與自己對話的時間,而我固執著。


但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悲傷著。

原本以為順利的行程,結果突然變調了,於是我又負起了規劃的工作,

坦白說是有點錯愕,也有點累,不過沒辦法,

反正,交給我吧,就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樣。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出這種紕漏?這樣子能如期完成嗎?

我很擔心,很擔心。


我發現,有愈來愈多的事情,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做的是對是錯。

從前那個戰戰兢兢卻又篤定信念,認為自己小心地處理好每件事情的我,

好像消失了。


他消失了,好像分手的戀人。


熱烈的狂歡之後,是更深沉的孤寂。

而我們總是一再重複著。


沉沉的,讓我從心裡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