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天(或者說今天)還是要早起,

不過剛回家洗完澡,也睡不著,所以紀錄些事情吧。


最近應該陸續會放上很多照片。

騎馬還是很好玩,雖然沒辦法自在的馳騁。

我覺得都還OK,可是要讓我很嗨真的很不容易,

人生到現在,也不過就那麼一兩次我自己感覺到自己瘋狂的無可救藥。


行程排的滿滿的,怎麼了呢?

一直有不同的、意外的事情佔據著我,

而我一邊悠遊著,一邊也五味雜陳。

我很開心,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真的少了些什麼。


雖然現在說已經有點過時了,但還是想說。

這是我第一次希望被騙,第一次希望活在謊言裡,第一次希望自己不要面對真實,

因為,那樣子我會開心,而且是非常非常開心的生活著。

我好希望,妳騙著我,

儘管這樣子是自私的,對妳對我都不是件好事,

騙我,可以嗎?


上面這段,只不過是一種對於心底感受的抒發,

只是說說而已,不要當真。


如果我什麼也不說,妳是不是就不會知道,

在笑容背後,我更深的感覺。

我更不知道,我在這裡寫著,到底是對是錯。


我似乎在大螢幕上,追尋著一股想望,

因為,我聯想到了那些曾經約好,但沒有完成的事。

有數不清的總總,從不間斷的改變著一切,

而我們總是得等到自己可以回頭細數的時候,才發覺這一切。


到底誰對誰好呢?我想這不言可喻。

我不願意說任何事來彰顯自己,因為那畢竟只是我的感覺,

如果無法傳達到心裡,那終究也不過只是我的自以為,

其實我發覺,在某一塊地方,我愈來愈不明瞭自己要什麼,

那些我曾經的想法,似乎都漸漸的消失改變,我感覺到一種無可奈何的無力。


有許多我從未想過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無可避免的發生了。


這次連小指也受傷了,好糟。


值得開心的是,我烤肉的技術還是不錯嘛,用過都說棒,哈。

瘋狂的浪漫,是我人生的哲學,

跟著我一起搖擺身體、看見最美的風景。


我並不希望,自己只能成為分享快樂的人,

我更希望,能在任何需要的時候,幫妳分擔所有痛苦。

只是希望。


這篇還挺雜亂的,在文章的最後,我如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