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拚命,

最後得到的結果,都未必是自己心裡所想要的。

在答案揭曉的那一刻,伴隨而來的,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受挫的無力,

因為無力,所以萌生到此為止的念頭,

因為喜悅,所以支持著自己不斷走下去。

我愈發覺得自己是個平凡的人,並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在這一段滿溢著著勞累灰心的日子裡,

是一個念頭,撐起了我心裡的一片天。


這裡慢慢的變質了,因為我再不像從前,可以隨心所欲的在這裡寫些東西,

太多真實的東西,別人不會有興趣,

很可悲的,人都喜歡包裝過後的話語,

人心啊。


我討厭,答應的事情,卻沒有做到,

我可以忍耐,但我真的會很疲憊。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高興的、難過的,都沒有,

就只是平淡的過著日子,一如往常的工作、休息、工作、休息,

我很好,至少,不算太糟。


他說我瘋了,我想我從來都是個玩世不恭的瘋子,


當我願意說話的時候,代表我還可以負荷,

比起從前,我也更加願意傾訴。


需要擔心的,是我不說話的日子,

因為那通常代表著某種無可挽回的情況,

如果我真的不說話,那就再也找不到我了。


呼,這些東西打著打著,實在會讓人鬱悶呀,

不過也好啦,堆積在心裡的這些壞東西,是需要出口的,

很深很深的嘆息,就留給深夜的旋律吧。


這些東西,看過、寫過就算了,

發洩完那些情緒,依然開心地過我的每天,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