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winamp裡,這首歌是接在Santana的Healer之後,

不知道為甚麼,本來該是整張專輯的,可是list裡卻只剩下這首。


常常在聽完Santana激昂熱血的音樂之後,被這首歌前奏短短的幾個音符帶領到一個很沉的空間裡。

這種曲風上的轉變,不知道為甚麼,讓我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不談編曲、不談風格,我知道我很深很深地捲入了那個靜謐的空間裡。



《星期六的深夜》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星期六的晚上 哪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你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星期六的晚上 哪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你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到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你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