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有寫些什麼了。

以這樣的一句話來交代這些日子,似乎有點太淡然了,

但事實上,我也只能這樣,

人生有很多很多個瞬間,若不在那個當下與人分享,情感的味道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時間過得好快呀,一轉眼半年又過去了,

回顧這幾個月,我並不確定自己真的得到了什麼,

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但一切的一切,都還是朦朧朧的。

說來奇妙,當我開始嘗試著寫些什麼,就愈發覺得自己不曉得該寫些什麼,

終於我也失去(或是轉化)了我內裡的諸多思緒嗎?

我沒有答案。


突然有點不習慣。

像這樣就著桌前橘黃的燈光,一邊聆聽流洩在空氣中的慵懶旋律,一邊寫著自己。

儘管我希望,自己不管到了哪個年紀,都還能保有著書寫與紀錄的習慣,

但這是頭一次我覺得,我好像不想再寫些什麼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觀察幾個不再書寫的朋友,我思考著。

我以為那是因為他們長大了、責任多了、壓力大了,

所以他們已無法再像從前那樣輕鬆的寫些有趣的事情,

曾經我很排斥這樣的結果,我想藉由文字,留下自己曾經活過的證據,

但現在這樣的我,是不是遺忘了什麼呢?


為什麼會寫成這樣,我也不懂,我的本意不是要說這些事的。

我是不是該重新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