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這個事實,不用多說什麼,

用行動取代高談闊論。

保持微笑。

我會忘記的,忘記自己對妳說過什麼,忘記自己那些自以為的對待。

說了,就要做到。


昨晚睡覺前被炸了一次,今天早上醒來又炸了一次,

又想再說一次,人生真是瞬息萬變呀。

都七年多了,若不是妳說了,我還真的不曉得。

妳真的很辛苦,也很有勇氣,

在那裡的妳,保重、加油。

或許我們錯過了最適當的時機,但是還能夠彼此安慰,

謝謝妳,謝謝妳喜歡我這樣一個孩子氣的人。


現在是有一點茫然的,哈哈,

好像非常多戲劇化的情節出現在我的周遭,

我身在其中,有點看不清了。

這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這是之前看到的一段話。

理由與藉口,是不同的東西。

理由用來說服自己,藉口用來說服別人,

如果真想做些什麼,那就找一個理由給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