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妳會不會看到,就姑且一試吧。


msn沒有語氣總是令人容易誤解,有些東西只是隨口問問罷了。

首先,妳說的沒錯,我的確是非常想更進一步,

但是我也想要妳了解,我知道妳的顧慮或考量,也知道我的定位在哪裡,

我是個一旦確認自己的定位,就會克制住自己的人,

所以自從昨天談過之後,我事實上已經好了許多,

至少,不像妳想的那麼痛苦。


我了解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妳可以把我當成是個普通的朋友,我也只會把妳當成普通的朋友來看,

我想強調的是,現在我並不急於確認我們之間,

我也與妳相同,想更認識彼此一些,

只是認識,沒有別的。

妳跟我,都已經有了某些先入為主的印象存在,讓我們在說話時總是會有些誤解,

已經有了太多包袱存在,這不是正常該有的談話方式。

因此,妳忘記那些我說過的話,而我也忘記自己如何看待妳,

我們兩個都要"真的"做到這樣。

或許妳不相信,但我想我會儘量做到,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如妳所說,順其自然囉。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們針對這個問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