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可以賴床的時間裡醒來,該說是拜誰所賜,讓我的作息愈來愈規律,

雖說我這人一項不喜歡太過機械化的生活,不過如果這樣能常保身體健康,那倒也是無所謂。

還記得前幾天我不知道跟哪位女孩說過(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來):

「只要想到妳這副身體還要用個七八十年,妳就會知道怎麼樣去好好照顧它。」

我想透過廣大的天空傳話,

生病的人(尤其是妳),好好餵養自己的身體,該看醫生就不要退縮,希望你們早日康復;

沒生病的人,希望病痛永遠不會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快要生病的人(就像我),讓我們努力的抵抗身體裡的病菌,展現不屈不撓的意志,加油。


星期六的早晨,溫暖的陽光,像是醒在普羅旺斯的莊園一樣愜意,

許多人有著各自的規劃,而我必須留在這裡。

算是稀奇吧!本應緊閉的大門,這天倒是通行無阻,

我堂而皇之的走進屬於我的地方,在這裡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其實這樣子總是比較舒服,不太需要去想著或念著什麼,更不需要去擔心或期待別人的反應,

我就只是我,只是我。


說得總是比做的容易,或許我還沒下定決心,

所以仍然游移不定。


噢,我想說,

或許我是個目標,但我不喜歡自己被拿來比較,

誠然我好勝且有自信,但這種感覺總是讓人奇怪。


我重視的是尊重以及態度,

原本沒什麼事的都讓我開始不高興了,

不管什麼事,只要好好的跟我講,我都能接受,

但是我最氣那種不負責任與無關緊要的態度,

如果真的那麼不重要,那就算了,我們也不需要還有什麼聯絡。


總之,這是第五百九十九天,

照慣例,會有一瓶不知年份的紅酒,兩個水晶高腳杯,

在午夜十二點後任何一個浪漫的地方,靜靜地流洩在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