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那幾封mail的壓力可真不是普通的大,

尤其是It's not a good way這一句。

算了吧,總之也該是時候(噢,或許這措辭過於強烈)拿出工作狂性格了。


我一直聞到類似剛出爐麵包的香醇氣味,

應該來自於昨夜殘留的空心啤酒罐,這香氣害我肚子好餓。


上次跟她出去是什麼時候了呢?

唔,想不起來,

總之今天應該有個愉快的夜晚。


噢,寫到這裡,耳邊聽到的是戴佩妮的防空洞,

這是我最近常會想起的一首歌唷。

「妳讓我住進心裡的防空洞…為妳我不再嚮往著漂流。」

回家再來放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